都给爷爱Travis!!!

看顶置,爱你(♡˙︶˙♡)
tx门牌在顶置!想找我玩或者刷空间都可以➕

冷圈常住户

直播体式茶茸//是论坛体的小彩蛋

扎着马尾辫的少女手颤抖着拿着手机,双眼目不转睛地盯着此次事件的主角——一位看起来约莫20好几的白发男人和一位金发小男孩,他大概还是个中学生。少女的手机上是直播系统的界面,看起来正在直播,也确实在直播。


“嗨,大家好,嘘,我现在不能太大声说话,被发现我就完了!我可是偷偷直播的,大家最好能一起看的别分开,别刷礼物,推荐可以但是千万不能太多人,房管拜托了!”少女压低了声音,认真地对着直播间叮嘱着。


【好的章圈太太!记住啦!】

【明白啦,既然太太这么说我们就悄悄看着就行x】

【话说章圈太太第一次不录绘画过程出来到底是录什么呀?】


"嘻嘻嘻,放心吧,咱们茶茸的姐妹都瞪大眼睛看好了啊!这可能节目都不会放出来的优质粮!我要感谢把我赶出来买东西的母上大人呜呜呜!”少女神情很激动,手微微颤抖“你们自己看吧呜呜呜”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