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给爷爱Travis!!!

看顶置,爱你(♡˙︶˙♡)
tx门牌在顶置!想找我玩或者刷空间都可以➕

冷圈常住户

P1是夏克罗亚•瑟尔   瓷娃娃恶鬼

恶魔精灵混血
父亲纯血精灵,母亲纯血恶魔。

四只耳朵上都有带着利齿的嘴,身上也都参杂分布着。是被纯血恶魔皇诅咒,永远吃不饱,永远要承受即将饿死的痛苦。皮肤像是瓷娃娃似的,但仍然是因为诅咒要每时每刻忍受脱皮般的痛苦。
母亲因为不满他不纯、不洁的混血,不仅对他极其冷漠,还在皇室战争时为了荣华富贵而抛弃了他的父亲和他。
他的父亲是精灵王,虽然无情无欲,但对他却还是很宠爱。在外人面前是可怕的魔王,但在父亲面前便是,像小奶狗般的乖巧。

P2是洛奇亚•桑塔纳  星辰占卜者

纯血圣精灵  存在千年的王室血统
身穿斗篷,没有人知道那下面是什么。
耳里和衣袖被施加了障眼法,看起来似乎有着星辰大海,看不清里面有什么。
是金发碧眼的小男孩,眼中有星辰大海,自带好看亮晶晶的光芒。可以控制星辰,使用魔法和占卜术,但是在白天会变得非常虚弱和嗜睡。
有眼疾,虽然能看到景物但却是极其模糊的模样。

P3是夏克罗亚•瑟尔的幼年期
幼时是偏精灵的模样,在母亲会地狱区时被恶魔神(母亲的父亲)给予了诅咒,成了现在的模样。

P4是女装的男孩子。
他的cp是青梅竹马的小奶狗,是直男活生生被他掰弯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