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给爷爱Travis!!!

感觉这地方像无人区。不太想发东西了

看顶置,爱你(♡˙︶˙♡)
tx门牌在顶置!想找我玩或者刷空间都可以➕

冷圈常住户

论坛体茶茸

<<偶像cp专区<<水区<<

 

听说咱小茸要和茶哥拍对手戏了!!!

 

 

 

 

 

 

 

 

 

 

L1

 

靠!真的吗!官方还没发消息欸!楼主是不是有什么内部消息!

 

 

 

L2      

   

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好像也听到风声了!是不是那部《阴阳》!我听说好像咱家金发小男孩要演女主!是的!女主!!!

 

 

L3 

 

???????????

 

 

L4  

 

同楼上问号脸,咱家小男孩演女主????

 

 

L5 楼主

 

4,5楼不是铁粉吧!难道不知道咱家小男孩独一无二的特技吗!《威尼斯整人秀》第二季的第十四期,有茸茸震惊娱乐圈的女装片段啊!!!而且据说是他自己化的妆,那妆,啧啧啧,更加可怕的是更加让人震惊的是!他!有!胸!我很你们说,那胸绝对是D杯以上!绝对的!这特效化妆是不是太厉害了???

 

 

L6 

 

哦哦哦!我知道!就是因为这个!我还怀疑过热情娱乐公司是不是顶羊头卖狗肉,把小女孩硬说成小男孩出道!但是护卫队周年庆出的个人写真里的湿身特辑,我已经舔了小男孩的那张整整一个月了,说真的一个毛孔都逃不过我的眼睛!

 

L7 楼主

 

楼上的姐妹小心茶哥那警棍敲你狗头哦,敢动当过警察的男人的男朋友,NB!

 

 

L8 

 

别说了我在查哪家医院wife好。

 

 

L9 

 

楼主别伤心,那是祖传的大胸,咱比不了(((不知道承太郎大家知道吗?就是那个出了名的海洋博士,对,他们是一家的,大家去查查茸茸的家庭背景就知道有多可怕了。他们家!全家!除了徐徐!全是男人!但是胸!都比他们家唯一的女性空条徐伦要大!这是什么操作???

 

 

L10 

 

乔家的大胸传男不传女(魔鬼

 

 

L11 楼主

 

喂喂喂跑题啦!对了说到《威尼斯整人秀》,你们知道新出的一集又有什么新的糖吗?我当时在现场遇到了!!!

 

 

L12 

 

我酸了!楼主运气太好了吧!

 

L13 

 

我靠!我酸死了www楼主快说!

 

L14 楼主

 

好像是节目组的惩罚来着,叫咱家茸茸假装给茶哥求婚,单膝下跪的那种。更加丧心病狂的是还要在对方表现出开心的时候把手打开,里面必须是一个藏起来的竖中指手法!我是悄悄混进去的,听到这个差点没忍住暴露了!

 

L15 

 

我靠哈哈哈哈哈,这节目是不是太狠了?还有我觉得老茶那个性格..不会表现出高兴的吧...说不定当场识破这是节目组的任务然后嘲讽茸茸...好难哦这个任务

 

L16 

 

回楼上的,这个节目组是娱乐圈出了名的狠!而且好像还特意针对护卫队偶像组来着,特别是咱们耀眼可爱美丽的茸茸,上次女装事件还有上上次摆拍也是。以及楼主快点说结局了啦!但是我觉得茶哥一定会怼死茸的www

 

L17 

节目组好变态哦。

 

L18

节目组好变态哦。

 

L19

节目组好变态哦。

 

L20

节目组好变态哦。

 

L21

节目组好变态哦。

 

L22

打破楼上蜜汁队形

 

L24

对威尼斯节目组的变态真的这么深入人心吗哈哈哈哈哈

 

L25 楼主

我当时在现场有悄悄开直播来着,打字太麻烦了你们去看看录屏?应该过审了..吧?

 

L26

我去康康,茶茸粮我来啦

 

L27

楼上做梦吧,你只能看到老茶骂茸


L28

楼上你要不要这么真实?

 

L29 楼主

哦哦哦,过审了,刚过的,你们去查id章鱼味甜甜圈就可以看啦!

 

L30

我敲,楼主你是那个撑起茶茸半边天的章圈太太!!!

 

L31

我靠我遇到真人了我好激动呃啊啊啊啊啊!!

 

L32

太太你本子太少了啦呜呜呜,上次去漫展就迟到了5分钟就一本不剩了呜呜呜

 

L33

楼上你醒醒,太太的本子漫展开始前就有人开始抢了hhh

 

L34

32楼姐妹同是天涯沦落人呜呜呜

 

L35 楼主

Emmmmm,没讨论本子的事情啦x,快去看录屏!绝对不后悔!!!

 

L36

我擦!劲爆!!!



——————————————————————

tbc

有后续。

评论(3)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