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给爷爱Travis!!!

看顶置,爱你(♡˙︶˙♡)
tx门牌在顶置!想找我玩或者刷空间都可以➕

冷圈常住户

【all耀】我就喜欢你深爱我却愧疚你配不上我的亚子(2)

(注意避雷):

我的耀ooc出了天际——

all耀,主联五+老王各种cp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搞不到。

是系统文+老王男扮女装+快穿

不是小甜饼,每个世界都虐身又虐心

各种悲剧世界邀您一同鉴赏(?


“系统,最后这个世界的王湾结局怎么样,他们不会放过她的吧。"


"报告宿主,身主一死亚瑟就把王湾从F过带回来囚禁了。然后阿尔暗暗发展自己的势力之后开始和亚瑟抢王湾,接着亚瑟又抢回去...”系统顿了顿,微微叹了口气,“然后王湾在被抢夺的过程中得了抑郁症,最后死在一次两人的火拼中。”


“....”


“身主被选中之后有拜托我们,让我们如果可以的话好好照顾他的妹妹,至少让她后半生别死得那么凄惨。“


”身主,就是个温柔到傻的孩子。“


王耀忽然似有似无地吐出这么轻飘飘的一句话。


”?宿主你刚刚说了什么鸭?“


”没。你可以告诉他我会照顾好湾湾的。“


”好的宿主爸爸!收到!“


”系统,现在的时间线。“王耀从身主的记忆里脱离出来,微微抬头望向四周的人群,示意身后的保镖将轮椅停在甜品桌旁边。


”是身主遇到阿尔和亚瑟之前,但王湾已经遇到他们了,而且根据身主记忆,你马上会在这场宴会上遇到他们。"


在光头保镖不屑的嗤笑声中,王耀轻轻笑了声。


“系统,有外挂之类的吗?”


“?有的,但是只能加一种属性欸,宿主爸爸你要哪种鸭?”


“给我把外貌加到最大。”


“欸,为什么?”


王耀淡笑不语,不打算多加解释。


系统也没有刨根问底的习惯,宿主爸爸不想说就算了吧!他可是个善解人意的可爱小统统!

评论(2)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