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给爷爱Travis!!!

看顶置,爱你(♡˙︶˙♡)
tx门牌在顶置!想找我玩或者刷空间都可以➕

冷圈常住户

【all耀/all黯】为什么会灵魂互换啊喂!!!(1)

注意避雷:

1.大家的设定都是异能者

2.异色和常色是平行世界设定

3.cp是联耀(黯)+轴耀(黯)

4.文笔不好,还ooc,出意外可能还会坑

5.都没问题就,开始?






王耀醒了,但他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习惯性地挠了挠自己的肚子,然后发现有点硬硬的。


!!!


是马甲线!!!


难道是佛祖听到了自己近十年来一直梦寐以求马甲线的愿望然后满足自己了吗!!!哦!!!我就知道心诚则灵哈哈哈哈哈!!!


耀耀开心,但是耀耀还是觉得哪里不对。


嗯?自己房间好像有有点不一样...?为,为什么,会有个带血的棒球棍放在咱的枕头边....?还有那个照片里踩着一推血肉模糊的人里是我吗???


等,等等,自己的手臂上为什么会有纹身..?这还是黑龙的?欸,不过这和街上拿着小混混的不一样,超级好看欸!哇,这档次完全不一样啊!好像那种饱经沧桑的无敌黑手党老大一样!


啊,重点好像错了...


你谁啊这绝对不是我啊喂!!!


怎么回事,难道是穿越了?还好我在没收了湾湾珍藏读物后有微微翻过几下!天不亡我!这种穿越的戏码,第一时间得找到丫鬟套话,而且要伪装,不能让她看出来我是穿越的,然后就可以虐渣男虐后母...


但是,这里好像没有丫鬟啊...


早知道就该多没收几本湾湾的书了!失策!


咳咳咳,当务之急是先找找这个人的日记本,嗯..总之绝对不能掉马!被拉去切片什么的耀耀是拒绝的!


——————————————————————


王黯醒了,但他发现自己并不在那熟悉的房间里。


这种老干部一样的房间是什么东西啊?这个世界上难道还存在着这种朴实到散发着社会主义工农气息的房间吗?这尼玛不是早在几千年前就绝种了吗???


王黯默默记下一笔,这人大概是想从心理折磨入手,给自己狠狠地打击一番。这种弱到渣的报复手段也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看看那边那扇窗子,脆弱到仅仅只需要推开就能逃脱,虽然不排除是为了降低爷的警惕。


说实话,这人倒还挺有本事的,能不惊动我就能神不知鬼不觉地将我送到这个鬼地方来。啊,也可能是幻术效果的异能呢。


边想着,王黯边支起身来,环顾着这土掉渣的卧室。


等等,那里不对,这白斩鸡似的身材是怎么回事?靠,爷辛辛苦苦练了十多年的肌肉和马甲线呢?爷古铜色的皮肤呢?特么为什么白得跟鬼似的?艹,这头发是怎么一夜之间又长长了的?!


不对劲,王黯很快冷静下来,狠狠地揉了揉受到刺激而生疼的太阳穴。这太不对劲了,这绝对不是爷自己的身体,难不成是艾伦那个小狼崽子为了不还债,请了特殊异能者弄爷?靠!不大可能啊,最近异能者的资料爷都仔仔细细看完了,特么根本没有什么能换人身体的鬼异能啊!不会是仇家专门培养的秘密武器吧?


啧,不管怎么样,先洗个脸再说。


幸亏王黯的方圆十里并没有人,不然绝对会遭到暴躁黯爷的一顿爱的殴打。


王黯动作利落地起身前往洗手间,同一时间的王耀秉承着最不可能的地方最有可能的想法,前去洗手间寻找身主的日记。


“艹!为什么这个人和爷长得一模一样啊!”


“啊!这个人和我好像啊!但是比我帅好多啊!”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下一章大概就是黯爷和耀耀遇到联轴的剧情了。

但是下一章是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了(?你等等

  

  玛雅居然还有人在看……兄弟们我溜了没后续了快跑吧(´; n ;`)






评论(73)

热度(1513)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