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给爷爱Travis!!!

看顶置,爱你(♡˙︶˙♡)
tx门牌在顶置!想找我玩或者刷空间都可以➕

冷圈常住户

没写完,存一下。(想看随便 是论坛体茶茸

<<偶像cp专区<<水区<<

 

听说咱小茸要和茶哥拍对手戏了!!!

 

 

 

 

 

 

 

 

 

 

L1 茶茸真好嗑

 

靠!真的吗!官方还没发消息欸!楼主是不是有什么内部消息!

 

 

 

L2 发糖博主      

   

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好像也听到风声了!是不是那部《阴阳》!我听说好像咱家金发小男孩要演女主!是的!女主!!!

 

 

L3 茶你太美

 

???????????

 

 

L4 泡茸的一百种假设 

 

同楼上问号脸,咱家小男孩演女主????

 

 

L5 楼主

 

4,5楼不是铁粉吧!难道不知道咱家小男孩独一无二的特技吗!《威尼斯整人秀》第二季的第十四期,有茸茸震惊娱乐圈的女装片段啊!!!而且据说是他自己化的妆,那妆,啧啧啧,更加可怕的是更加让人震惊的是!他!有!胸!我很你们说,那胸绝对是D杯以上!绝对的!这特效化妆是不是太厉害了???

 

 

L6 发糖博主

 

哦哦哦!我知道!就是因为这个!我还怀疑过热情娱乐公司是不是顶羊头卖狗肉,把小女孩硬说成小男孩出道!但是护卫队周年庆出的个人写真里的湿身特辑,我已经舔了小男孩的那张整整一个月了,说真的一个毛孔都逃不过我的眼睛!

 

L7 楼主

 

楼上的姐妹小心茶哥那警棍敲你狗头哦,敢动当过警察的男人的男朋友,NB!

 

 

L8 发糖博主

 

别说了我在查哪家医院wife好。

 

 

L9 快乐茶茸女孩

 

楼主别伤心,那是祖传的大胸,咱比不了(((不知道承太郎大家知道吗?就是那个出了名的海洋博士,对,他们是一家的,大家去查查茸茸的家庭背景就知道有多可怕了。他们家!全家!除了徐徐!全是男人!但是胸!都比他们家唯一的女性空条徐伦要大!这是什么操作???

 

 

L10 励志要娶jojo的女人

 

乔家的大胸传男不传女(魔鬼

 

 

L11 楼主

 

喂喂喂跑题啦!对了说到《威尼斯整人秀》,你们知道新出的一集又有什么新的糖吗?我当时在现场遇到了!!!

 

 

L12 柠檬精小笙

 

我酸了!楼主运气太好了吧!

 

L13 发糖博主

 

我靠!我酸死了www楼主快说!

 

L14 楼主

 

好像是节目组的惩罚来着,叫咱家茸茸假装给茶哥求婚,单膝下跪的那种。更加丧心病狂的是还要在对方表现出开心的时候把手打开,里面必须是一个藏起来的竖中指手法!我是悄悄混进去的,听到这个差点没忍住暴露了!

 

L15 今天茶茶怼(ai)茸了吗

 

我靠哈哈哈哈哈,这节目是不是太狠了?还有我觉得老茶那个性格..不会表现出高兴的吧...说不定当场识破这是节目组的任务然后嘲讽茸茸...好难哦这个任务

 

L16 阿帕基你怎么可以称你老婆为臭小鬼

 

回楼上的,这个节目组是娱乐圈出了名的狠!而且好像还特意针对护卫队偶像组来着,特别是咱们耀眼可爱美丽的茸茸,上次女装事件还有上上次摆拍也是。以及楼主快点说结局了啦!但是我觉得茶哥一定会怼死茸的www

 

L17 楼主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