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给爷爱Travis!!!

看顶置,爱你(♡˙︶˙♡)
tx门牌在顶置!想找我玩或者刷空间都可以➕

冷圈常住户

《玩笑》



“只是个玩笑而已,用得着这么认真么?”

“喂,你为什么不和别人打招呼,很没礼貌欸!”

“什么啊,开个玩笑就这么要死要活的,你怎么这么脆弱?”

“......“



被不知名的暗黑色粘稠液体充满,甚至像是要直接炸开一般,充斥着我的心脏。沉闷闷的胸口刺痛着,想要大声呼喊的嘴,却止不住地流出充满腥味的鲜血,脑浆像是要迸发出来了似的,大脑疯狂地颤动着。在陷入无止无休的黑暗直接,映入眼眶的,是冰冷的水泥地。


啊啊,记起来了。

我已经死了。


明明不应该的不是吗?妈妈应该会伤心的吧?她会不会以后一直郁郁寡欢?爸爸或许也会哭的吧?弟弟应该也不舍得我,他会不会放学以后没看到我,急得到处找我啊?爷爷奶奶和外婆外公呢?他们一定会哭得很伤心吧?说不定心脏病什么的也会重新犯病的吧?


我太差劲了。

明明已经决定了要为了家人活着的。


“你好,”一个白色的小家伙敲了敲我的头,看得见他身后的翅膀,大概就是天使吧,难道自杀还能上天堂吗?”你是刚死的对吗?真是的,年纪轻轻的,可不要随随便便就想着死亡哦。“

”我...“

“打住!你先别说啦,想要去看看你死后的世界吗?”

“什,什么?可以吗?”

“当然,你有权利这么做,但是只有一小会哦。”


我并不想去看,因为我担心看到家人悲伤的样子。如果那是因为我,我想我就算是到了天堂,良心也会疼痛难忍。

但是有种东西叫做好奇。


这..这是为什么?!!


我看见我的尸体并没有被拖去火花,反而被一辆破旧的宝马带到了荒郊野岭,那是一个既肮脏又弥漫着恶臭的地方。是校长!没错,这是校长的车!他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了学校的名声?可是,可是这..对了!妈妈!妈妈一定不会同意这种事情发生的!

可是我的心在下一刻就彻彻底底地凉了。

我看见爸爸挽着妈妈的手,和校长在交谈着些什么,他们脸上都是虚伪的悲伤,像一块厚厚的小丑面具。校长也拍了拍他们的肩膀,给了他们一个拥抱,但是我看出来了,着举手投足都是厌恶,应该是怨恨他们给他带来了麻烦吧。毕竟我只是个无关紧要的学生,成绩中等,不会才艺,从来都没有为校争光过。

”您不用感到抱歉,我的孩子给您添麻烦了,好好的一个小姑娘,怎么说没就没了呢?哎,现在的人啊..真是心理脆弱!不过,我想她在天堂也会很高兴的吧,毕竟在她死了之后,倒还为父母挣得了些钱。”

“哎,是啊。”


什..什么?

我脑海一直在嗡嗡的响,像是故障了的老式电视机。



于是,我终于明白了我为什么讨厌别人和我开玩笑。

因为我自己就是个笑话。





————————————————————

是新孩子的人设文。

设子大概如上文,是个抑郁症患者,一直想要治好自己不让父母担心悲伤。有社交恐惧症,仅仅只是看着别人就会冒一身的冷汗,说上几句话心脏就会一直咚咚咚地跳。

是个鬼魂,她活出了她最想要的模样。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