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给爷爱Travis!!!

看顶置,爱你(♡˙︶˙♡)
tx门牌在顶置!想找我玩或者刷空间都可以➕

冷圈常住户

我忽然有个想法,先码上,这个月填坑。

落魄贵族沦落得奴隶乔尼X贵族小少爷迪亚哥

乔尼是迪亚哥买的奴隶,看起来弱不禁风其实很能打,但是奴隶期间有限制装置,没办法展现真实实力。后来被迪亚哥买过去之后,迪亚哥居高临下地坐在窗台上说“在我这里,你是自由的,肮脏的蝼蚁。"接着不顾奴隶商人的劝告,命令人解除了乔尼的限制。

然后乔尼毫不犹豫地冲上去,把坐在窗台上的迪亚哥拉下来打了一顿。






打完之后,迪亚哥被打哭了,乔尼看呆了。

迪亚哥不相信从小学习拳击的自己竟然会被这么个下贱的奴隶打哭,瞪大了那双晶莹剔透充满泪水的眼睛,难以置信地望着乔尼,心里表面上是在骂他,其实已经被征服了。

乔尼看到这个弱不禁风臭屁的小少爷其实竟然这么好看,当场呆住了,甚至萌生出想要把他抱在怀里安慰的冲动,但是还是压制住了。就算娇贵点,也没多大关系的吧?他乔尼还是能养得起吧。


后来乔尼被罚做了别人十倍的奴役工作。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