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给爷爱Travis!!!

看顶置,爱你(♡˙︶˙♡)
tx门牌在顶置!想找我玩或者刷空间都可以➕

冷圈常住户

茶茸《孕妇》

阿帕基X茸妹!!!

有怀孕情节注意!!!

 

 

 

阿帕基现在很烦躁。

 

也许是因为他已经快将收藏很久的 CATIR抽光了,也许是因为在他面前坐着,用手指把玩着好看的耀金长发,一脸委屈地等待着他回话的孕妇乔露诺小姐。说真的,如果现在没有米斯达和纳兰迦拦着暴怒的布加拉提,阿帕基现在大概是趴在地上回话的。

 

“阿帕基,我觉得你应该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福葛坐在旁边,一副不想插手但无奈而为的样子,像是审问犯人一般死死地盯着阿帕基。“毕竟那不勒斯医院的孕检报告可不会撒谎。”

 

该死的,阿帕基将烟盒捏得皱皱巴巴的,他现在的心情就像是烟灰缸里被用力熄灭的烟头。

 

这该死的酒!该死的聚会!该死的那不勒斯酒店!我他妈就该早听纳兰迦那小鬼和布加拉提的话,乖乖把酒和烟戒得干干净净的!或者不管别人怎么说,当时无论如何也该将那个该死的臭丫头从布加拉提的餐厅里赶出去!

 

阿帕基抬眼充满怨恨地瞪了坐在一旁的孕妇小姐,正好看到她一时没有忍住的笑意,以及无意间抚上小腹,像是挑衅一般的动作。

 

雷欧·阿帕基,他发誓他从来没有这么怨恨过一个人。

 

阿帕基像无止无休的沉默和冷漠,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到不快,当然除了乔露诺,她早就猜到了阿帕基会是这个态度。到最后,特里休都忍受不下去了。她很生气地一把拽起阿帕基的衣领,靠着“辣妹”的力量,愣是把一个一米八左右的壮汉给扯了起来,接着又把阿帕基甩到了乔露诺的面前。特里休其实更想直接给这个该死的玩意一顿毒打,她讨厌阿帕基对孩子冷漠的态度,但碍于孕妇还需要一个解释,她还得先压下愤怒,等待审问结束。

 

“阿帕基,你不喜欢孩子吗?真是场悲剧....但是很抱歉我不能打掉他,我很爱我的孩子,尽管他的父亲并不爱他..”乔露诺故意把父亲这两个字说的很重,双目含泪,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没有关系的,如果这会给你造成困扰,阿帕基,这不是我的本意。我想你可以当作我们那晚什么都没有发生,你可以当作孩子并不是你的,我一个人,可以的..”

 

阿帕基承认,这个小鬼确实把他惹火了


“没人说过你的孩子会没有父亲。”阿帕基终于缓缓地吐出了这么一句话,他起身,面对着坐在木制摇椅上的孕妇,悠闲得就像乔露诺肚子里的孩子并不是他的,而他只是一个若有若无的旁观者。他甚至从口袋里再次抽出一包香烟,取出一根,接着旁若无人地点上了火。

 

“你要承认他了吗?阿帕基?终于?”乔露诺有些惊讶,她倒是没想到阿帕基竟然这么快就选择妥协。

 

 

“我可没有承认我会是他的父亲,乔露诺。”阿帕基对着乔露诺呼出一口烟雾,但其实并没有真正招呼到她——忧郁蓝调有在悄悄挡着,他只需要表示他处于上峰,不需要实实在在地伤害到那个臭丫头的身体,这对他没有好处。“父亲这个身份,只要有人来做就好了。”

 

 

“阿帕基,你,是什么意思?”乔露诺在一片若隐若现的白烟中,用她那双像祖母绿宝石般的双眸注视着对面那个冷漠的男人,她觉得这和计划好像有些偏离了。

 

“我的意思是,只要有人来做他的父亲,问题不就解决了吗。”阿帕基将乔露诺抵在椅背上,用修长的手指托起她精致的面庞,如果不是孕检报告就在桌子上放着,估计没有一个人会相信这个看起来单纯懵懂的丫头竟然会是个孕妇。“不管这个人会不会是我,只要有,问题就解决了。”

 

“不会有那样的人的,阿帕基。”乔露诺淡淡地望着他。

 

“会有的,乔露诺,你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阿帕基将抽到一半的烟扔掉,从那个暧昧的姿势中脱离出来,指了指餐厅角落那个阴暗的角落。有个仅仅只是远远看着就令人反胃的男人坐在那儿,而他的眼睛正在死死地盯着乔露诺的方向,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他眼中的炽热和下流。“看那儿,我想那个家伙会愿意当这个冤大头的。”

 

现在是我的赢了,不知天高地厚的臭丫头。

 

只是阿帕基万万没有想到,乔露诺她竟然真的会去这么做。

 

还沉浸在难得的胜利中的阿帕基,并没有发现座椅上乔露诺已经起身往他刚刚手指所向之处大步走去。在纳兰迦夸张的大喊大叫中,阿帕基才反应过来,接着一转头就看见了让他心情从云端跌到深渊的画面。

 

乔露诺正坐在那个“倒霉蛋”的身边,有说有笑地和他聊着天,阿帕基一边瞪大了眼睛,一边看着那双粗糙恶心,仿佛散发着恶臭的肥手,抚摸上了乔露诺的手背,甚至还在不断地乱摸。炽热肮脏的目光在乔露诺的身上四处游走,估计脑子里在想着些下流龌龊的东西,从他嘴角隐隐约约的口水就可以看出。以及,真正触动到阿帕基的,是他看到了那双曾经充满生命力活泼的祖母绿眼睛,那双曾经面对他充满得意快乐的眼睛,现在却充满麻木。他和她对上眼,那双眼睛就像在说‘阿帕基,我要离开你了。’

 

阿帕基的眉毛在颤抖,他没来由地觉得他必须绝对一定要把那个男人打到黄金体验都治不好的地步,必须打到他阿帕基的双手骨折,必须打到他双手再也动不了。这个突兀又坚定的念头让他自己都觉得震惊。

 


不是的,他只是担心他的孩子。他雷欧·阿帕基的孩子,怎么可以喊那种人做父亲?怎么可以喊他之外的人做父亲?她乔露诺怎么可以和那种人合做一流?孩子没有错误,阿帕基,你不该将自己平常挫败感的愤怒强加在这件事上,你太混蛋了,阿帕基。你应该负责任,毕竟她肚子里可真真实实地怀着你的孩子,你的亲生骨肉,你血脉相连的孩子,你必须负责任。

 

阿帕基恶狠狠地点起一根CATIR,猛吸一口,“给我去预约全那不勒斯最好的妇产科医生未来十个月的行程!”他凶神恶煞地冲着米斯达大喊,接着举起他青筋爆出的拳头冲向乔露诺那边,目标大概是下一秒即将进入射程的痴汉。

 

他很烦躁,不想再想那么多,他只知道,他现在要打他一顿,狠狠地打一顿。

接着他要完完整整地带着乔露诺那个该死的丫头回家,带着他们的孩子,回他们的家。

 

 在一旁刚刚还看起来麻木沮丧的乔露诺小姐,在那没有人注意的一瞬间,淡淡地露出了一个略带得意的笑容。


you are lose,my darling.


 ————————————————————

我是来报复社会的。


以及,那个痴汉是我!!!我!!!不说了护士喊我换药去了。

评论超过(不算我)20条我试试写茸妹怀孕期间的续篇。

也许还会写孩子出生啥的,不过还在思考阶段。


评论(25)

热度(4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