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给爷爱Travis!!!

看顶置,爱你(♡˙︶˙♡)
tx门牌在顶置!想找我玩或者刷空间都可以➕

冷圈常住户

【all耀】我就喜欢你深爱我却愧疚你配不上我的亚子(预告

(注意避雷):

我的耀ooc出了天际——

all耀,主联五+老王各种cp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搞不到。

是系统文+老王男扮女装+快穿

不是小甜饼,每个世界都虐身又虐心

各种悲剧世界邀您一同鉴赏(?




我是王耀,万万没有想到,我死了。


死在了亚瑟充满爱心的死扛上。


哦,上帝,哦,佛祖。


为什么亚瑟会突然出现在我的圣诞节礼物盒里还以如此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就将他的爱心死扛赛进了我因为惊悚而张开的嘴里呢?


虽然知道亚瑟的手艺的确是不敢恭维,但是这个小小一块死扛就要去了活了五千年老妖怪王耀的命,他是真的觉得亚瑟可以去弄弄生化武器了,真的。


“你,你好呀!宿主爸爸!”


一道稚嫩的机械音从王耀的脑中响起,不要问为什么他听出了稚嫩,这几千年的哥哥可不是白当的,虽然在为人处世上胡涂了点,但是对于小孩子他是了解的明明白白的。


不过,emmm宿主?这怎么这么像湾湾沉迷的小说里的情节啊...


“是的是的是的!宿主爸爸!我就是你想的那个系统!”


“....”


噗...


逗我呢???


“没有没有!因为未来的人们觉得很可惜你就这么简简单单的死在亚瑟先生的死扛上,不太应该,所以派我来帮助您复活的!”


emmmm,那你们为什么不复活大秦?不复活普鲁士?总觉得有猫腻啊..


“因为罗马先生没有您死得那么憋屈..”机械音弱弱的解释。


王耀一听可生气了,但是还没等他在生气下去,他就想通了。


好像的确是啊,我都活了五千年了结果死在亚瑟的死扛上。别说是他这个泱泱大国了,就是普通人这么死了都憋屈得很,再说亚瑟还不是有意要毒死他的。


顿时王耀就蔫了。


“而且您闲着也是闲着,最近弟弟妹妹那么闹腾,和我出个任务去任务世界玩玩当娱乐娱乐嘛~对吧,宿主爸爸~”系统发现是个趁虚而入的好时机,就用正太音撒起娇来,波浪号用得炉火纯青。


王耀是谁,王耀是个爱弟弟妹妹如命的人。这么撒起娇来,立刻让他想起湾湾和小香,然后想起他俩最近的叛逆行为就气得不行,然后感慨他俩好久没有这么冲他撒过娇了,接着老泪纵横。


“好!“今天就看在你撒娇得份上,怎么说也得同意啊!他也不怕什么了,毕竟是死过一次的人了,再说他现在也没什么好图得,就当作陪弟弟去旅游玩玩好了。


系统高兴啊,他是真的高兴。毕竟之前那些宿主都是吵吵闹闹的闹腾着要走,说什么他们没死没死,放他们离开之类的话,还会骂他。


系统可是个有感情的,他每次都可伤心了。


这次的宿主太好说话了,而且总觉得他对自己的态度好慈祥,想起来自己已经报废的主机妈妈了呜呜呜。


于是这一人一系统,结下了深厚的牵绊(?


”宿主爸爸你想去什么世界鸭,我们这里应有尽有的哦!“


”我都行,你看着来吧。”


毕竟是打着和弟弟旅游的念头,他现在是佛到不行。


“那就,选灵魂力很充分的世界?有助于您恢复哒!就是那些世界都不太容易,都是些悲剧世界..“小系统纠结的说,如果他有实体的话,那他的小脸一定会皱成一团。


”我没关系啊,毕竟都是活过五千年的国了,什么没见过,什么没挺过来过?不用担心我,这五千年我也不是白活的。“王耀觉得有点好笑。”你真当我是傻白甜啊?毕竟经历过那么多事,那么多绝望,也不是闹着玩的的。“


”那好吧!宿主爸爸玩儿的开心鸭!小统统一直和你同在哦(wink~“


”呵,“王耀没忍住,低笑一声,”好啦,那走吧。"


【叮——正在前往第一个世界,请宿主做好准备,过程将略微有些疼痛,在这次任务后会做出修复调整,请安心】


【叮——任务加载中】


【叮——任务《不管是哥哥还是弟弟都逃不过真香定律》世界加载100%】


【叮——开始传送】


王耀在听到最后一声“叮”后,就陷入了昏迷和剧烈的疼痛,向是要把灵魂都撕扯开的的剧痛深深地刺入大脑,像是皮肉被里里外外的撕开又用胶水粘回去,接着再次狠狠撕开。


还带着些虚弱地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在一个看起来就知道很高大上的宴会上,还有看着就知道是些商业大鳄的人聚集在一起,而他,正穿着女装坐在轮椅上被人推着走。


没错。


轮椅,女装。


原谅他有点接受无能。


”宿主爸爸,您还好吗?呜呜呜,传送过来一定很疼吧?是等下在传给您身主的记忆还是现在?顺带提醒宿主爸爸,您现在是在您的订婚宴上哦...“


王耀轻轻揉了揉太阳穴,深深呼出一口气,很快调整过来。


”就现在吧,我怕出事。“他环顾四周,周围明显都不是些好相处的人物,个个都犀利得很,不知道身份得情况下还是很难应付的。


【叮——记忆传输中...】


【叮——记忆传输成功】


收到记忆的王耀表示很蛋疼。


这也....太惨了吧...

————————————————————

下一章出场cp红茶会。

我是鸽子,咕咕咕不定时更新(wink



评论(3)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