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给爷爱Travis!!!

看顶置,爱你(♡˙︶˙♡)
tx门牌在顶置!想找我玩或者刷空间都可以➕

冷圈常住户

喜欢吃汉八嘎的金发翘臀美国小姐,在看到那个软乎乎扎着两个可爱丸子头的亚洲小女孩后,深深怀疑自己之前交的那个金发无脑肌肉男朋友,到底是不是自己脑子抽搐了之后的决定。

开什么玩笑,这个软乎乎的小姑娘才是heroine审美观的正确体现好吗?

什么,小姑娘身边还有个长发的亚洲男人?

不行,得让那个汉八嘎肥宅拖住他,那个蠢蛋看见这个男人肯定会以为是个姑娘然后缠着人家的。然后heroine自己引走小姑娘发展下感情!

喂喂喂,是阿尔吗,什么?鬼才是来和你谈复合的!哈?你以为heroine还想和你讲话吗?不说这个,给你介绍个对象,shit!heroine会是那种坑害前男友的小心眼吗?我给你地址,来不来是你的事情!我告诉你别后悔!我告诉你那个人可是个标准的的东方美人,有着漂亮深邃的黑色眼睛,哦,还有那腰,真是细到勾人..

?蠢男人竟然挂heroine电话,话还没说完呢。

可惜人家是个男的。

哦,这是你挂heroine电话的代价,直男先生。

现在heroine要去引开heroine可爱的亚洲小姑娘了,heroine想那个白痴肌肉男马上就要过来了,可不能让他看到heroine的小姑娘了。

小姑娘这么可爱,那蠢蛋要是和heroine抢怎么办?

不行不行,赶紧走。


于是在两年后,在大舅子身边看到阿尔的艾米丽表示这个世界真是玄幻。

“你不是说前凸后翘的金发性感美人才是你可能接受的女朋友吗?!”

“你不是说一夜七次的肌肉美男才是你可能接受的男朋友吗?!”

在同时喊出这句话后,两人同时沉默。

“啊,凡事都有意外...”

  ”....“

这对前男女朋友在王家漂亮的客厅里相对无言。

评论(2)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