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给爷爱Travis!!!

看顶置,爱你(♡˙︶˙♡)
tx门牌在顶置!想找我玩或者刷空间都可以➕

冷圈常住户

填好坑啦,可能还有衍生文。

乔尼迪亚(前提在这里 https://qianying786.lofter.com/post/1f8a8fb8_12e0b2b28  

落魄贵族沦落的奴役乔尼X贵族小少爷迪亚哥

准备好就开始啦!

 

 

 

 

 

“嘶——”

 

高强度的奴役劳动让这个才刚刚成为奴役不久的贵族小少爷不禁狠狠地了倒吸冷气,难受到仿佛要爆炸的肺部怦怦直跳着,乔尼早些年动过手术的双腿此时也像是骨裂了一般疼痛难忍,更糟糕的是他的左腿已经失去正常的知觉了。

 

这一切的一切,都要怪在那个金发的贵族小毛孩身上。乔尼愤愤地握紧沾满泥土的双手,用好看的碧蓝色瞳孔向此时正坐在加高了的窗台上“监督”的小少爷刺去尖锐而怨恨的目光。看看吧,乔尼鄙夷地轻声耻笑,那个小少爷看起来多身娇肉贵,就算是乔尼这种勋爵人家的孩子从小都要接受专业的身体素质训练,而他看起来柔软得就像个手无搏鸡之力的孱弱小姑娘,所以说果然是三流富商的孩子罢了。噢,真是没法儿理解,他这样的身体怎么支持得住剧烈运动?难不成我到时候还要为了迁就他而放轻动作吗?那还怎么尽兴?

 

等..等等!乔尼被自己忽然间下意识得想法震惊到了。

 

等等,乔尼,你不会吧?上次打他的一顿,没把他打坏倒是把你打坏了?你现在脑子里想的究竟都是些什么?你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带着粉红发带的思春少女!他在奴役工作中空闲出几秒的右手,狠狠地打了自己一拳。冷静点乔尼,你们都是男人,就算他好看精致到像个女孩儿一样——我想他的金发比那些王侯的公主们还要耀眼顺滑得多,我在打他的同时似乎还闻到了一些淡淡的雏菊的清香,虽然和他很不配,但很意外地打动了我的心。

 

乔尼!!!停下你的想法!

 

如果他可以的话,乔尼现在一定会狠狠地打自己一顿,最好是一年半个月都下不来病床的那种,因为他现在正在因为他脑子奇怪又下流的想法满脸通红——也许脖子和耳朵也通红。而且不仅仅是如此,在他看到坐在窗沿上洋洋得意喝着葡萄汁的迪亚哥,用他那双白暂修长的手仿佛搓揉着刚被该死的花斑蚊咬伤的小红点之后,乔尼在难以抑制的情况下控制住了自己企图boki的小朋友。噢,老天,乔尼嘟嘟囔囔地小声嘀咕,我想我现在就想在他脖子上留下一片像那个小红包一样的吻痕,红中带紫的那种。

 

又是之前一样下流的想法,不过这次乔尼并不再去企图制止自己,而是很认真地去计划今晚如何从奴役帐篷偷溜进那个小少爷的房间,再逼着他为自己的错误买单——自己会变成这样不都是因为他吗?

 

我要把这个桀骜不驯的小少爷操到边喘边哭着向我求饶。

乔尼再次看向迪亚哥,但这次眼中不再是愤恨,而是说不尽的炽热

 

而同时,迪亚哥感到后背一凉,险些从窗沿上掉下去摔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超过10条我构思后续去了,你们想看龙龙被屈辱的糟蹋吗(眼神暗示

评论(27)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